可以吃這免費的一餐
大家都期待的要命!






銀色系的餐桌餐巾
很有質感


銀色的菜單


招牌的台塑牛排


只有一種套餐價格


點完餐上前菜
牛角麵包跟雜糧麵包


肝醬與奶油


我的水果鮮蝦沙拉
搭配優格清爽好吃


老公的海鮮生菜沙拉
也不錯吃


送的餐前白酒
我不能喝酒所以換柳橙汁


還有雞尾酒
葡萄柚的味道
甜甜的
我只喝一小小口
還是交給老公喝


我的法式海鮮濃湯
其實我喝不出什麼味道
因為感冒沒什麼味覺
但是喝下去的口感是好喝的
其他同事點這道的也說好喝


老公的酥皮海鮮清湯
我有試喝一口
也是喝不出個所以然


同事女兒的法國麵包玉米濃湯
她居然整個麵包喀完
真是猴賽雷阿!


上主菜囉!
老公的羊小排
份量很小而且還有騷味!不優!


這是我的奶油焗烤龍蝦
因為點牛排我一定吃不完
老公現在不能吃牛肉又不能幫我吃
所以點了龍蝦
味道還不錯
份量也剛好
分了一些給老公吃
兩個人都有吃到..


同事女兒的牛小排


同事的無骨牛排


附贈的酸梅湯
我的熱的老公的冰的


隨餐附上的甜地瓜、紫酥梅、花椰菜
到這邊已經吃不下了...


水果還是勉強塞進了肚子


我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吃了一口給老公解決
感冒味覺不好
連胃口也不是很好
美食當前都還吃不下...


同事的法式烤布蕾
光看那用貝殼盛的質感
就加分了不少..


老公的杏仁芙蓉冰淇淋
杏仁味道很濃
小紅莓很酸~"~


我的柑橘橙柚茶


很香!但是喝不完!


老公的蘋果冰醋
我已經連試喝都喝不下了...


同事的冰釀咖啡
看起來很讚
冰塊是用咖啡冰鎮起來的

這樣吃完了一餐
每個同事都是吃不完打包
真的是很撐...
但是值得啦!
一個人1200加10%服務費
不用錢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