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產檢等的有夠久的
8點等到快11點
回到家都11點半多了
真的是很點點點...

或許人太多
醫生也累了
所以這次超音波沒有之前來的仔細
而且醫生幫小釦子照的照片
也只有很模糊的一張
但這次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小釦子是愈來愈像爸比的
體重有780公克囉!
頭圍正常
大腿長度大一週
全長大約30公分
已經很大隻
而且伸展空間愈來愈小了
看著小釦子平安的長大
真的很開心
這次還有個大驚喜
就是很清楚的看到了小釦子的小雞雞
像大姆指一般翹的半天高
我跟爸比都笑了
哈哈~

最後要結束超音波的那幕
更是經典
雖然我跟爸比早就知道
你有習慣性的把手手放在臉臉上
這次看著你也是
但是最後停住的那幕
你乾脆把整個小手手張開把臉臉摭住
哇咧!
連護士小姐都說
怎麼這麼剛好
是這麼不想讓我跟爸比看看你哦!
那麼有個性!
不過也看到了你的小手手
整個長的非常好
長了肉肉也很修長哦!

再來開始要兩個星期做一次產檢了
不過我們要換醫院囉!
最後決定不在小診所生
要到台北市的婦幼醫院生
所以必須要在那邊有產檢紀錄才行
離預產期的日子也破百了
加油加油!

才懷孕6個多月而已
我這個媽咪就沒耐心的想卸貨了
懷念我衣櫃裡的美美衣、牛仔褲、高跟鞋們
以及踏著輕鬆步伐的日子
我要從辣妹升格成辣媽
明年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