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喝剩下的青菜蛋花湯
說好晚一點把它喝掉
通常這都是老公要負責的
可是老公不想喝
說那來猜拳
猜輸的喝

先來個剪刀石頭布
我輸了...

老公說
那來彊屍拳
彊屍的彊屍ㄘㄟˋ
我也輸了...

那再來個海帶拳
海帶呀海帶
還是輸了...

那數字拳好了
完蛋了
這個我更爛
反應超慢的
我還是輸了....

不公平啦!
我本來就很不會猜拳
一下子就死了
結果跟老公兩個人笑到肚子痛
眼淚都流出來了
哈哈~~

那來個我最拿手的洗刷刷好了
第一把贏
第二把還是輸....

算了我喝我喝
就這樣把湯喝完了

老公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