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wii了


這是我的聖誕禮物
那我的呢?
錢都是妳在管
要買什麼自已去買囉!
.........

我想我的聖誕禮物就是買小釦子的哩哩扣扣囉!
下禮拜要去大採購了...



主機、手把、變壓器



底座、搖控手把、說明書
這樣是一組
但有多買一組手把
兩個人雙打用



純白的機體
看起來還蠻舒服蠻美的



應該是這樣放才對啦!
不是躺著的
我是遊戲白痴
哈~



老公知道我小時候愛玩瑪莉歐
早早就帶了一片銀河瑪莉歐回來要給我玩
但是卻沒有小時候玩的容易呢!



穿著小蜜峰裝的瑪莉歐
超可愛吧!



在飛的樣子也超滑稽
哈哈!

一開始一直以為wii的介面
會是簡單無聊的
但是卻沒想到還蠻精緻
還有可愛逗趣的打怪畫面及劇情
第一天跟老公就玩了一整天
這樣的胎教會不會太刺激太沒氣質啦!哈~


小釦子以後如果吵著要玩電動怎麼辦?
那我就跟他一起玩阿!
哇咧!真的是...
你不懂小時候家裡都沒有電動可以玩的那種感覺啦!
好啦!好啦!
我是比較幸福
以前小時候老爸會偷偷藏私房錢
然後買任天堂給我們三個小孩玩
而且還會跟我們搶著玩咧!
所以我們家的小孩真的是比別人幸福了啦!


愛玩就玩啦!
所以現在長大了
可以一圓自已小時候的夢
少不是線上遊戲
也不是在外面亂跑~哈
我也會搶著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