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懷孕了
但是愛水的佐拉
才不會因為要當媽咪了
而變得拉里拉塌
或放任自已變得醜醜的

每天上下班都坐捷運的我
到現在懷孕8個月了
人家讓位給我的次數不超過三次
哈哈哈~
我也不一定要坐的人啦!
除非是沒人坐過的冷椅子
要不然坐人家坐過的熱椅子
對潔癖的我來說
是很難受的一件事
但是人家肯讓位也是很有愛心的了
還是要坐下去...
一半是因為肚子不是很大
不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婦
一半是因為佐拉孕婦都穿得不像孕婦
所以誰會特別注意阿!
為了想穿靴子
還特別去買了平底靴
不能穿高跟鞋
也要買個可愛的平底鞋
不想穿醜醜的孕婦裝
都買娃娃裝來穿
反正生完還穿的到
要不然我那些鞋櫃裡的高跟鞋、美美靴
只能靜靜的躺在鞋櫃裡十個月又不能穿
真的是很痛苦捏!
反正堂妹都說我一點也不像孕婦啦!
奇怪!都胖了十公斤了
怎會不像咧?

老媽還有婆婆
都怕我肚子太小
小釦子也會太小
一直叫我要多吃點
老爸老媽幫我補
公公婆婆也幫我補
哇!真是太恐佈了...
生完小釦子後
我可是要回復辣妹身材的耶!


最近又犯了愛水的毛病
買了一條很的BB霜
一波波的韓流風
是從韓國那邊傳來的
話說能當隔離霜
也能當粉底用
就看看有多好用

牌子很多
我買的是開架式的SKINFOOD自然膚色50g/550元
綠銀杏輕透BB霜2號自然BB  
維生素群、銀杏及綠茶萃取精華能修護問題肌膚,添加吸附油脂的智慧粉末達到抑油功能,其極佳的遮瑕及修飾效果,呈現最時尚的薄透裸妝。  
用法: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或局部修飾即可。

小姐再建議我用保溼海棉推比較好推


真的哦!
可以乾濕兩用
而且QQ的
還可以拿來洗臉用
為了不浪費
我把它剪成兩半分開使用
一半髒了還可以換另一半



在防曬後當隔離霜使用
或是在隔離霜後當粉底使用
然後再噴上定妝液或是蜜粉
就可以出門囉!
我是在透明無色的隔離霜後擦的
用了一陣子
對於懶得上妝
也不喜歡畫妝一層又一層的懶人我來說
果真還蠻好用
沒有粉底的厚重感
自然有遮蓋暗沈以及明亮膚色的功用
就像我原本自然的膚色
還不賴哦!
而且還真的整天不會出油!
有機會的話我再把我的臉分兩半拍照PO上來吧!呵~




★BB Cream介紹
近幾年來BB Cream在韓國掀起一波裸妝炫風其中以BRTC、HANSKIN、SKIN79、Dr.jart+四大
品牌最為有名,
BRTC
品牌素以醫療美容著稱,保養品也以系列超完整最為有名,當然也擁有最
大宗的擁護者與愛用者,
BRTC堪稱台灣BB CREAM第一大品牌


★BB CREAM 素顏保養新概念
BB是Blemish Balm 的縮寫,原先研發是德國的專家,給換膚後的弱敏性肌膚使用,做為可更新肌膚、
保護肌膚、修飾肌膚的產品,後來韓國引進之後,
眾多韓國女星以素顏上節目(只用BB CREAM)也有
明亮的膚色,造成相當高的詢問度,而大受矚目與歡迎。


★最多藝人推薦
你知道嗎?BB CREAM是韓國狗仔隊跟拍韓國藝人素顏的樣子,所發現的他們發現,韓國藝人幾乎人手
一瓶隨身攜帶
,這就是他們永遠可以隨時隨地保持美美樣子的秘密喔!


★使用最佳時機
突然約會時 / 上班沒時間化妝時 / 到附近逛超市時 / 容易出油時 / 運動、出外旅遊時 /
想要展現裸妝果時 / 想自然遮蓋痘逗時

★ALL IN ONE
因此韓國就進而研發更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BB cream,也使得BB cream在韓國造成大轟動!
BB CREAM可作為日霜、隔離霜、修飾霜使用。只要使用薄薄一層可以達到保養及修
飾的效果,不需
要上厚重的粉末,輕薄透氣,膚色明亮!






SKINFOOD彩妝保養品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