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挺著一個大肚
上一個星期3~6點的證券在職訓練
去年才剛上完2年一次的期貨在職
今年就又要上3年一次的證券在職
怎麼覺得每年都在上課阿!
位子又小又擠
硬叫小姐幫我憔了一個後面的位子
要不然擠在中間
進進出出實在不方便
真的是很累人哪


本來想請主管幫我延期
等我生完小孩坐完月子
再回來上課
但是怕時間過期
我的證照會來不及登錄
到時無照就不好了
唉!所以才會那麼的不得已
還是要去上課
只是累了我這個大肚婆...

無聊又乏味的課程
台上的講師個個是催眠高手
一開口就讓人昏昏欲睡
又沒辦法趴著休息
只能撐著一隻手度估...

本來每天下班回家都會先睡個小覺
再起床準備晚餐的
這個禮拜沒得睡就直接準備晚餐
然後晚上又晚睡
懷孕後期又更容易半夜起床尿尿
精神整個差....

剩兩天啦!
趕快上完趕快解脫吧!
最後一天還要考試
不知道大肚婆會變笨的嗎?
考試考試????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