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回婆家過年
除夕前一天就回台中
雖然挺個大肚子
但是看到婆婆在廚房裡忙
也是不敢怠慢
跟著進廚房幫忙
還要學著拜拜等等的事情
當媳婦可不是那麼輕鬆的
婆婆通常都5、6點就起床
但是在假日對我來說
這麼早起床真的是一個很困難的事
雖然這麼早爬不起來
但也不敢睡太晚
7、8點不用鬧鐘就能起床
老公他們三兄弟
不睡到中午是不會起床的
那麼早也不知道要幹麻
只有看事辦事了
還好婆婆開明...

醫生有交待
過年期間不能出遠門
到台中已經是極限了
所以讓我在台中悶了5天
不然閒不住的我
就算挺個大肚也要出門走走
本來計畫要去北港拜拜
順便透透氣吃吃小吃的
結果也不能出門
一整個無聊到底.......
老公每天睡他的大頭覺
睡醒了就打電動
在家裡玩wii不夠
回台中再繼續玩他的ps2
完全把我晾在一邊
生氣
如果小釦子出生的話
至少還有小釦子可以玩
嫁了人的媳婦
果然最怕的就是過年了吧!
終於了解同事們的婆婆媽媽經!

一心只想著回台北
找我可愛的姊妹們
初三一坐在回程的車上
就馬上約了台北的堂妹們
有什麼節目趕快讓我透透氣吧!
不過要先回娘家再說
第一年回娘家
婆婆幫我準備了兩份伴手禮
每次回家的伴手禮
都是婆婆幫我準備的
婆婆真的很好!
老妹初四才回台北
約好了一起回娘家吃飯
再一起打麻將
還是回台北感覺比較輕鬆

不過沒關係啦!
明年過年就有小釦子了
至少不會那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