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請假待產
因為產假要有出生證明才能請
而且要出生那一天才能請
先請婚假的話
又怕跟產假強碰
所以我們財務主管說
看情況再幫我請
也可以前面先請特休阿!
也對啦!反正特休那麼多天都用不到
請一請也好!
結果這樣一算
回公司上班的日子已經是5月了
這一休就休了兩個半月
哇塞~
沒放過那麼久的假了
比學生的暑假還長耶~

整個預產期已經進入個位數倒數了
問我有沒有一點要生的感覺?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說陣痛
只有肚子痛
但是在馬桶上坐一坐
拉個肚子又好了
是有一點偶發性像經痛的那種痛
但是也是悶痛一下就好了
沒有所謂規則性的痛
所以我想這也不是吧!

昨晚跟老公兩個人躺在床上
翻來翻去睡不著
你比我還緊張哦!
哪有!我是興奮
興奮什麼?
因為我兒子要出生了!哈哈
哇咧!
然後開始一直交待
手機要一直在有電的狀態下
一有不舒服要打電話給他
媽媽手冊已經放在我的包包裡了
有要生的感覺時要把媽給我們帶回來的淨水洗澡
自已一個人在家可以吧!.....等等
一直東交待西交待
比老媽還有婆婆還要囉唆耶~
第一胎就算有了產兆
也沒有那麼快要生
所以就在家裡等我回來帶妳去醫院...
哦~

整個晚上只聽到新手爸比跟新手媽咪
兩個人在床上聊著才慢慢睡著

爸比還一直對著肚子裡的小釦子說
小釦子趕快出來阿!可以出來囉~~

有聽到嗎?小釦子
你爸比迫不及待要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