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配合的小釦子
在媽咪請待產假的第一天就讓我住進了醫院



2月18日一早還在打著我的網誌
中午就突然破水
一開始只有一點點
想說應該還好
而且晚上剛好要產檢
想說晚上產檢時再看看
但是一直有預感隨時要生
還是趁著有時間去洗個頭把頭髮修一修
不然到時這一頭又長又厚的頭髮
生完小孩不能洗頭
一定會很麻煩...
頭髮弄完後也4、5點了
跟老公說我先去醫院排現場號
他下班再直接到醫院來
結果一到醫院
羊水不是只有一點點
上廁所時是像水龍頭那樣的流出來
趕緊問護士
護士說趕快去掛急診
結果5點半多就住進了待產室
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的主管讓他先提早下班
老公說一路上他腿都軟了
就怕來不及
怕我要生了沒人在旁邊
唉唷!窮緊張!
只是破水還沒要生啦!
老公還很緊張的把婆婆從台中連夜call上來
就這樣躺了一天
2月19日還沒有要生的feel



一直的內診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又很痛
子宮頸都沒開
醫生說這樣要催生比較好哦!
因為破水很久了
怕會感染到胎兒
所以開始吃了催生藥
一個小時吃一顆總共要吃六顆
一直到了第四顆開始有感覺了
那時是下午一點多
一陣一陣的痛開始襲來
但是還是要把六顆藥吃完
痛了六個小時後開始受不了
我以為我很能忍痛的
結果我一直跟老公吵著說要打無痛分娩
甚至說要剖腹
老公也心疼我痛答應讓我打無痛分娩
中途還讓我可以先睡著
讓我能有體力在最後的時候生
一直到護士測到子宮頸開到8公分了
這時是半夜3點
要我先停藥練習怎麼出力
到時才比較好生
結果我後悔了
停藥停的太早
讓我又多痛了6個小時
一直到隔天早上8點57分
才把小釦子大出來
因為不想浪費一點點的時間
想趕快把小釦子生出來
所以一直拚命的使蠻力
但是卻一直出錯力
護士小姐說這樣會浪費力氣

果然一生完整張臉水腫到不行
微血管破裂長了小紅疹
醜到不行
隔一天除了水腫
還全身酸痛到不行

老公說看我痛成這樣
在旁邊心疼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一生完只記得護士小姐
要把小釦子放到我肚子上前
跟我說小釦子眼睛很大哦!
然後我看到了雙眼皮
是男生哦!
然後我看到了蛋蛋
就這樣躺在懷裡一下就被抱走了
全身無力的攤在那裡
為了寶貝兒子
從破水到生整整41個小時....



但是在看到可愛的小釦子後
一切的痛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