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之後最想得到的收獲是什麼?
就是兒子黏媽咪~


兒子黏媽咪的人不要不知足
這是極大的成就
因為兒子非妳不要!
當兒子不黏妳的時候
才知道那種失落感~


我非常希望我家的釦釦是黏媽咪的
但因為他的個性好所以人人好
每個人抱都行
看到每個人都咯咯笑
沒辦法!
我家釦釦太多人愛了
早上阿媽帶
阿公阿伯叔叔大家也都疼的要命
晚上才跟媽咪睡
跟媽咪還沒到密不可分的地步
所以想要我家的兒子黏我
那是很困難的吧!
但是至少我家釦釦的視線
是跟著媽咪是會認得媽咪的
就算阿媽抱著也是會看媽咪
我想這就夠了吧!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