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媽從日本搭機回台
因為被延誤班機
收到了50元美金的賠償
但這50元美金只能在機上用
所以阿媽買了些化粧品
還貼了些錢(這樣真是不划算)
多花的了...



一盒香奈兒的彩粧餅
一盒迪奧的口紅



香奈兒是所有女人的最愛吧!



眼影、腮紅、口紅都有了
一盒全搞定
顏色是粉紅色系!美~



三支裝的口紅



阿媽把這兩盒化粧品給我
雖然我是很愛
自已搜集了很多化粧品
但我一整年下來可能化不到兩次粧
是不是很浪費的感覺...



口紅也很有質感



香奈兒三姊妹
另外兩盒是我自已的



一盒粉餅(香奈兒的粉餅是好用的沒話說)
這盒是已經又補充過的餅心了
另一盒也是彩粧餅
口紅眼影都適用...



難得化一次粧
自已跟老公都很不習慣
我還是自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