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這裡總覺得甜蜜又幸福~


那天堂妹來台中找我
先是去逛了小夜市
然後去超便宜的小木屋唱了三個小時
喝了些酒才回我們家睡了一覺
隔天中午等他男友從台北開車下來
我們再帶他們去薰衣草森林走走
我是去過了啦!
為了堂妹還是又去了一次...


發現門票改了
以前是100元園內所有吃的喝的都可抵用
現在100元還分成喝的只能抵用60元
另外40元要抵用在商品或紀念品區
就是要強迫人消費就對了啦!


忘了之前有沒有這個黑板木牌
很可愛!


已經進步到有接泊車囉!
因為實在是太深山裡了啦!
路又小條
會車會來會去也很危險
有個接泊車還蠻貼心的!


上一次是跟老公合照
這次自已照!


一進門的小地方
很可愛!


要跟這隻大熊熊合照
可是排了很久耶~


裡面全是商品
成份幾乎是薰衣草做成的
乳液、香水...等等
最後要趕著離開沒時間逛!


接受薰衣草水的洗禮吧!


木屋式的廁所


廁所也要照~


到處都有熊熊


許願樹上滿滿滿的許願卡


我們也有!
但是不跟人家擠在一起~
一面是給小釦釦許的願
一面是給我們夫妻倆許的願!


敲敲鐘


紫色的陽傘,很美!


途中都有這樣的小屋
讓遊客蓋章做紀念!


紀念品區


在紀念品區買給小釦釦的禮物
吹泡泡~
我的跟老公的商品卷加起來80元
這一瓶就剛好80元!


我們的食品卷就用在這囉!
兩張60總共120元
買了一杯薰衣草梅蜜和兩球冰淇淋還要貼10元!
冰淇淋是薰衣草跟玫瑰口味!
老公說上一次來也是吃這樣
是嗎?我等一下爬一下文看看!


還有這個!
寄明信片給你想寄的人
本來跟老公說
寄張給我們自已
老公說:浪費錢!
哈~



傍晚時分
燈開了~再晚一點應該很美吧!


對了對了!
到處都有美麗的花
而且都是以紫色系為主哦!



逛完薰衣草啦!


下山前堂妹吵著要玩gocar
本來還想打漆彈
但是天氣熱要換裝很麻煩
而且我是卒仔型的
之前玩過都是躲在最後面的那一個
不敢出來打
所以身上都很乾淨的那一種
打漆彈的話
我跟老公投反對票
賽車還可以來個一場
之前員工旅遊玩的很過癮!



玩到灰頭土臉才下山!哈~
場地有點小到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