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約自2月20日至3月20日~
元素:水象星座
特質:陰性之變動星座;夜間的能量
主宰守護者:海王星和木星
象徵:兩條頭尾顛倒且游向相反方向的魚
性情模式:用心、用情感覺
座右銘:「我相信」、「我信仰」


雙魚座作為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個星座,可視為人類投胎轉世演化的最後進程。
它不僅是水象的最終星座,也由水性的行星海王星所監護。又和人馬座一樣由木星共同看護,雙魚族多了份擴張性情之外的變動特性。
雙魚象徵人類靈魂和宇宙合而為一,進入另一個轉化輪迴的必要過程,或者不再轉世為人,而以精神狀態存於大空太虛之中。
雙魚象徵對宇宙之最高力量的深度信仰。
雙魚自由悠遊於宇宙之洋,代表人類族群最高的學習,以及看盡人生萬事萬物底細的能力。
雙魚能潛游於底層,參與隱藏和最終的祕密;他教導我們不必懼怕放棄世間的形體,死亡只是新生的啟始。 


雙魚座 ~約自2月20日至3月20日~
★雙魚精神-慈慧泉源

浪漫夢幻的雙魚族有著一雙翦水雙瞳,我見猶憐式的超級可愛。
雙魚溫柔善解人意卻並非沒有主見,心有靈犀卻表面迷糊。
雙魚寶寶需要無私無盡愛、更多的支持;而他(她)所回饋的也是無私無盡的忠誠奉獻。 

雙魚被視為代表人生最後的發展階段:七十七到八十四歲,象徵著精神上釋放世俗的擁有,走向天人合一的境界。海王星引領雙魚個性朝向夢幻般屬靈和深邃感情的特質。

雙魚座並不實際,而以嫻熟於對抽象觀念和體系的了解與表達著稱。有時人們以為雙魚是夢想家,事實上當他們展露對人性視野的天賦時,的確是上蒼豐厚的賞賜。

一般而言,雙魚小童容易和他人分享物質上的擁有,且最樂於享受友情和親密的同伴之愛。但同時雙魚小兒需要大量獨處的時間,甚至可能成為隱者或獨行俠。

高度的敏感使雙魚座較難適應社會生活。

雙魚族有時顯得憂傷,他們會因壓抑、蕭索而失意、自憐,甚至易受傷害。父母要注意別讓他們耽溺在一種情緒或嗜好中,這是很危險的。

雙魚小兒深沈而複雜的感情世界,格外吸引到那些渴望接觸人生豐富深邃一面的同伴。可能由於他們如印象派的感受力,雙魚小兒多半記憶絕佳。

此外,他們十分投入奉獻,而且真誠信仰——不只是宗教情操上,其它信仰體系及原則亦同。

木星使雙魚小兒變得十分慷慨友善,對他人的困難感同身受且十分敏感;當他人有難時,雙魚格外能以人類民胞物與的博愛之情來回應。

父母要特別留意,別讓他人利用雙魚小兒的特質來佔便宜,或強加要求於雙魚身上。 





金牛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4月21日~5月21日


適應性極強的孩子,不易安於一個決定,他(她)是變動且心思極為活絡的。父母親可教導孩子實際的作法,並讓孩子充分發揮觀念上創意的空間。孩子十分依賴父母親,但為人隨和,父母親需要多灌輸孩子受人尊敬的重要性。但雙魚小童遇事有點小迷糊闖通關--逃之夭夭的味道。雙魚,顧名思議,就是常徘徊在兩個選擇間--金牛爸媽需要替他(她)作主張,至少告訴他作決定的方法。父母雖不一定了解孩子,卻應堅定地支持孩子;孩子是父母夢想的天籟。

處女座父母vs雙魚座寶寶 8月24日~9月23日

敏銳如雙魚,可以感受到處女父母親情緒的變動和情感上的需要。子女也可偵測到父母親冷靜、帶批判性的面容下,一顆敏銳、易感的心。只是父母親不宜太嚴厲,嚇退了子女的溫柔細膩。過多的判斷與批評,會破壞了愛好和平的雙魚心靈,「分享」是這對組合的錦囊箴言。親子一定要常溝通,互相注入理性與感性均衡的互動能量。處女父母如牡羊父母般,會對雙魚子女造成壓力,主要在面對實際生活的層面上。父母一定要放手放心讓孩子去發展自己的性向,孩子才會在快樂中找到成就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