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通電話結束
跟同事抱怨了幾句後
終於忍不住情緒
當場潰堤...

為什麼曾經是自已的主管
離開了之後
卻要讓曾經是自已的員工
如此的難做
結果才發現
最自私的就是她自已
真的覺得很灰心
也覺得非常不快樂
真的很想放棄了
這種你爭我奪的劇情
我不喜歡
非常的討厭

第一次發現
原來自已的抗壓性這麼差
遇到這種事的不只我
我卻這麼的沈不住氣...

是因為季節嗎?
覺得整個人很憂鬱
秋天是屬於我的季節
我在秋天出生
應該是要很快樂的
我很喜歡秋天
秋高氣爽
舒適怡人
但今年漸漸進入的秋天
卻讓我悶悶不樂
公不在身邊
常常一個人面對許多事
承受許多壓力後
回到家還是自已一個人
所以
憂鬱怎會不上心頭?



屬於我的季節
也還給我屬於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