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部落格   蓋自己的迷你小屋
 

韓國最大的部落格Cyworld在8月底終於以中文版在台灣上線。在韓國擁有2000萬會員,也就是每3個韓國人就有1個擁有Cyworld帳號,主要原因是可以布置自己的minihompy迷你小屋,還有類似紙娃娃系統的個人圖案,當串門子留言時,都會留下自己可愛的模樣。而之前在無名小站上傳飛兒樂團最新MP3歌曲的違法事件也不會發生,Cyworld內建合法音樂播放系統,讓你想聽音樂聽到飽。

遠傳所推出的PLAYblog也有類似紙娃娃系統,可讓喜歡打扮的時尚男女盡情打理自己,你可用現成的素材,打扮成如自己真實生活中的模樣。還有影音名片可以介紹宣傳自己,每個部落格還有虛擬的門牌號碼,這些新奇的功能,讓部落格玩起來更生動有趣。




Cyworld 點連結進去哦~





PLAYblog 點連結進去哦~





發現新鮮事
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都進去看了一下
都是免費加入會員哦
雖然童心未泯的很愛玩
像這種模擬、洋娃娃之類的
但是已經有無名的我
實在是自顧不瑕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玩一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