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社會也11年了
從一個小毛頭
什麼都不會不懂
連大公司該有的禮儀都不懂
該做的事都不懂的做
而被指責工作態度不佳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已很蠢
一路走來
慢慢的學習
慢慢的成長
應對進退、反應、EQ管理
看得人多了
職場待久了
自然學會圓滑處事
但今天卻被某同事激怒
我認為
不管發生什麼事
大聲嚷嚷大呼小叫
不代表是贏家
很多事一體兩面
不是她覺得錯就是錯
把別人的好心、用心
丟在地上賤踏
什麼叫自私?
又怎樣才叫做公平?
只從一個方面去做任何評論
都叫做不公平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
有不同意見的時候
提出來討論
而不是大聲嚷嚷
似乎全世界都得罪她
每個人都說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習慣就好
別人受得了她
可我今天終於受不了
為何要受這種人的氣?
被"阿落底"
簡直是吃人夠夠
反擊回嘴
我也只說了幾句
說話有必要這麼沖嗎?
我們大家是欠妳的嗎?
而且我還是用很客氣的口吻
然後只見她馬上又大聲嚷嚷
說要拿離職單
心裡的OS:靠!幾歲人了,還真是很幼稚耶!
這麼一點事就要鬧離職
是要給誰看阿!
是很委屈嗎?
看在眼裡的每一個人
可不覺得她有什麼委屈
對著全世界發脾氣的是她
大聲嚷嚷大呼小叫的是她
拍桌子踢椅子的也是她
難道桌椅也得罪她了嗎?
管她
至少今天我出了一口氣
證明我不是好惹的
其他人習慣忍受她的脾氣
我可不想
什麼事該忍該做該收該放
出了社會那麼久
至少也要學會一點管理EQ的能力
可以人人好
但是不能被欺負被吃的死死
如果這麼一點的情緒
都無法管理好的話
我相信她
不管到哪一家公司
都是一樣
把每一個人當做病貓
其實只是不發威而已...


今天文章有點長
但是真的是有感而發
而且氣到了
已經忙了一整天
累翻了
但在公司看著辛苦的她們
還是想盡一點心力幫忙
卻變成這種場面
情何以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