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0日日月潭花火節正式開始
一大早9點鐘就起床
兩個人梳洗完畢出門10點
吃完早餐就往南投出發
公帶我走有著美麗景色的山路
繞了近路到南投還不到11點
轉進了日月潭也不過11點半多
還真早耶
是有看到碼頭中央架著舞台、大螢幕
但是人煙卻稀少
我們還一度懷疑
真的有花火節嗎?
到處走走繞繞後
實在太熱
我們先到旁邊的瑪啡館喝個茶吃個點心
消暑一下...




常常來日月潭,也一直知道旁邊有這一家咖啡館,但卻從來沒進去過...



這是他們特殊造型的燈,裡面充滿鐵絲,遠遠看很像水母...



噹噹~這是兩人份的下午茶,12點過後就有囉!看起來很豪華~



巧克力鬆餅一份(原價100元)、精緻餅飦(原價一份60元)。鬆餅好吃,但我嫌醬太少,吃起來太乾,只吃四分之一片,
餅飦沒什麼特別,倒是淋上那個焦糖醬,變的超好吃,恩恩~好吃好吃..



阿薩姆紅茶凍(原價一個40元)。茶味很香,阿薩姆紅茶是南投特產,很特別的加上奶油而不是奶球,超好吃的,這個我愛^__^




加上薔薇冰沙(原價90元)、熱可可那(原價80元)本來要價410元的,下午茶兩人套餐才298元哦!划算~



吃完甜蜜蜜下午茶,也來張甜蜜合照吧~


好了,吃飽了~
這麼早也不知道要去哪?
日月潭周圍實在是太無聊了
結果我們跑到車上還小瞇了半個小時
哈~好好笑
然後我們到埔里市區繞繞
公還買了條短褲給我
當場長褲變短褲
呵~

然後再返回日月潭
我們馬上傻眼
4點多已經從魚池鄉一直塞車塞到日月潭
昏倒了我們~
怕這樣再擠進去
除了沒地方停車
也會錯過花火時間
我們把車停在外面
走路進去
至少走了半個小時 = ="
一進去碼頭
我們又更加傻眼
已經人山人海了耶
哪時候冒出這麼多人來了
找不到地方坐著看煙火
圍牆邊圍牆上地上全佔滿
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個可以兩個人坐的小角落
一直到最後是根本連行人走道都滿滿的三、四排人牆
真的不誇張~
然後煙火一結束擠了出來
又是傻眼
那條路上的車子、機車、行人
全都無法動彈
道路兩旁停滿了車
真的是會塞死人
公在一旁說著
這些人真可憐
煙火都放完了
人還塞在車上
是來這裡看什麼阿?
還是這些人就是要在車上看煙火的?
我聽了卻覺得很好笑
呵~我很壞心耶~

雖然從頭到尾一直傻眼
而且還一大早就到了
最後卻要人擠人塞著車找位子
然後走路走到腳快斷掉...
雖然等了很久
但是還是很值得
因為這是我跟老公
第一次一起看煙火
而且我們也不經意的選到了好位子
煙火就在我們眼前
好大好美
相擁著看煙火
幸福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