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的王建民!真是有夠猛的!亞洲第一勝投王,當之無愧!


沾王建民光 球場大秀台灣地圖


更新日期:2006/10/04 17:55


王建民今天再創新的里程碑,他成為首位拿下季後賽勝投的亞洲籍投手。今天這場比賽沾王建民的光,「台灣」也意外透過球賽轉播,傳送到全美國,因為在轉播球賽時,負責轉播的福斯電視台,特地秀出大大的台灣地圖,並且介紹王建民的出生地「台南」,是專門產「強投」的故鄉,王建民的卓越表現,意外成為台灣最有力的宣傳工具。
順利成為首位亞洲藉投手在季後賽奪下冠軍的王建民,全場觀眾為之瘋狂,站起來拍手叫好,仔細看,人群中還出現好多大明星,包括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好萊塢影星丹佐華盛頓,還有商業大亨川普。

來自不同領域的重量級人物,都是王建民的粉絲。其中知名導演「史派克李」,一早在下午就拿起攝影機,捕捉洋基球員練球的風采。

美國球迷:「他應該是最好的投手之一,先發來說。」記者:「洋基隊目前最好的投手(王建民),你知道他來自哪裡嗎?」美國球迷:「他來自福爾摩沙。」

沒錯,王建民可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之光!看看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就這樣掛在欄杆上。

這一天,可以說是「王建民之日」,因為到了第7局,轉播單位,美國福斯電視台,還特地將大大的台灣地圖,在電視牆上秀出來,介紹王建民,這位亞洲棒球王,來自台灣台南。福斯電視網還說,台南是一個出產強投的好地方,因為洛杉磯道奇隊投手「郭泓志」,也是來自台南。

到了中場休息,電視牆更打出了,王建民最愛做什麼。他愛吃義大利麵,愛看汽車雜誌,愛聽嘻哈音樂,嗜好是玩電動,當然他最愛,還是台灣球迷。

美國球迷:「王建民加油!王建民加油!」

從國旗、海報到地圖,王建民將台灣帶進國際,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出了一位亞洲投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