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沒有烤肉
就不叫中秋節了..
昨天回板橋遠百逛街
晚上就到堂妹家烤肉去
嬸嬸說昨晚10點的月亮最圓
好像有耶~


這次的月亮婆婆很給面子
天空沒有半點雲遮到她
高高的掛在空上
雖然不大
但看得很清楚
黑白分明






月圓人團圓囉!


去年中秋
我在台中
跟公兩個人跑到河提放煙火
今年中秋
公在軍中留守沒有放假
但是他們在軍中也烤肉
還唱卡拉OK咧!
我問公在哪烤?
他說在司令台
還跟我說
吃的好飽哦!
好啦~
至少不會因為留守而很悶
還有肉可以烤
不錯了...


我老妹阿
回屏東去抱我的外甥女囉!
所以全部跑到堂妹家來湊熱鬧
昨晚最HIGH時
我看到達了20幾個人
大人加小孩
超多人的
叔叔及老爸的朋友們
還有堂妹的朋友們
真是熱鬧到最高點
重點是
人多的話就是東西要烤得快
讓他們有得吃
但是叔叔在路邊買一包10元的木炭
一度被質疑是黑心木炭
因為火一直點不著
還一直熄掉
而且一點烤肉味都沒有
烤的東西哪會熟阿...
而且還兩個爐子在烤耶~
大家等到餓昏
乾脆再去買新的木炭
正常一包也要30元吧!
也才開始有了烤肉的味道了...
每次都一定會出點狀況 = ="
這就是我們家~呵


還是很好玩啦!
烤完肉繼續聊天也聊到了1點多才回家
累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