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訂的鬧鐘按掉又睡
結果睡過頭
一直到公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要我趕快準備出門才起床
11點半就可以會客了
深怕我會太晚到

阿姨這兩天去桃園幫忙
也累到早我一步起床而已
聽我在趕
她也趕緊去準備要帶給公吃的東西
叔叔也在旁邊切水果撥柚子
然後大包小包的趕過去
還好公的軍營離台中家裡很近
開車過去只要十分鐘的路程


公下部隊後
我還是第一次去會客..
這就是傳說中神秘的叔叔阿姨囉~
呵~
公那凌亂的頭髮是怎樣?
很快的1點半快到了
會客時間結束...
晚上我也要回台北囉!
訂了8點的車票
本來叔叔還一直要我星期二再回去就好
可是星期二回台北
高速公路一定塞爆的...
下下星期公的兩天假
我就又可以回台中囉~



結果一上高速公路就傻眼
看到滿滿的車了嗎?
昏到...
台中到板橋的車程
正常只要2個半小時
我卻坐了4個小時
而且這個司機也很猛
其中幾段路還走路肩呢!
要不然我看不只4個小時了
整路走走停停
問題我還睡不著
那才慘 = ="
回到家才開始感覺累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