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好運上身的感覺
不是中樂透
也不是升官發財
更不是老闆加薪
我並不貪心
只要是工作順順利利
努力做的事
辛苦付出後
看得到成果
有一點點的代價
對我來說
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最怕做了再多再辛苦再累
只是徒勞無功
我不相信會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回事
但我卻認為只要肯努力
就一定會有收獲
"人在做天在看"


從銷售基金開始
幾個客戶就一直很幫忙我
一直到最近
陸陸續續的出現一些很久沒出現的客戶
回來找我
雖然讓我忙得死去活來
但是卻也心甘情願
因為這也是一種成就
也很謝謝後台行政的同事們
最近也一直很幫忙我
讓我很感謝
明天要買早餐請她們吃


會不會是因為昨天拿到了
"招財運"的好運饅頭呢!
好可愛...
呵~



感謝老天爺....
要常讓我感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