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著正當理由
可以讓我免於留在公司上課
真好!呵~


到板橋的某間銀行
找算是好朋友級的客戶
辦理一些事情
以前這個朋友待的分行
就在我公司斜對面
裡面的放款行員我幾乎都認識
包括分行經理
想不到
短短一年之內
他們調動之快
連我都摸不著頭緒
幾個人馬都調不同分行
不同單位
結果已經沒有一個我認識的人在對面分行了
聽了他說了一些內幕
才發現
小銀行的權力鬥爭也是很可怕的
上司的命令大於一切
權力下放的不平等
灌上的頭銜都是騙人的
或許是魁儡
根本有志難伸
若想發揮自已的能力
盡自已所長
但無法讓上面稱心如意的話
隨便調你個偏僻的分行
冷門的部門或職位
也無話可說
反正替換的人馬多的是
電視情節
活生生血淋淋的就在眼前發生
又能怎樣呢?



每個公司
不管是銀行、證券
或是一般企業團體
我想
一定也是這樣的吧!
只是在底下工作的員工
不了這麼多而已!
有的人說好聽積極進取
擠破頭了也想往上鑽
說難聽用盡心機
有的人說好聽安份守已
做好份內的事
說難聽不夠上進
想一想
做人真的很難!
但不就是為了爭口飯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