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昨天的被"電"
就有感覺一定會有後遺症
以我的整個感受看來
全身緊繃到不行
電流一直拉扯著肌肉
全身無法放鬆的情況下
昨天我問美容師小姐說
這個療程做完回去會不會"ㄊㄧˋ腿"
她老大還跟我拍胸脯保證說絕對不會
她自已做完都沒有
好吧!姑且相信她


但是今早起床後
我真的後悔我太相信美容師小姐的話
兩隻手臂、整個肩膀
酸痛到一個不行
"ㄊㄧˋ腿"成真
真是折磨耶~"~
如果下次去她又想要跟我推銷這種療程的話
我絕對跟她翻臉...
哪有說話都不照實說的
想要拉生意也不是這樣做的嘛!
我就不相信有什麼都是"很好"的
都只有好沒有壞的事情
"ㄊㄧˋ腿"是小事
但若有更嚴重意想不到的後果呢!
算了算了
不要壞了心情
當做運動過度的"ㄊㄧˋ腿"就好了
反正我也常常這樣
不愛運動的傢伙就是這樣"傲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