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見完客戶
趁著空檔看到附近的麗嬰房
就跑進去晃晃
做了媽的老是愛看小嬰兒的用品
翻著一件又一件的小衣服
好可愛阿~
但是我家的寇寇長得快
買這麼貴的衣服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還是看看就好!
這時一個阿姨走過來看我翻過的那套
好可愛哦!這套要多少錢?
我不是店員,妳要問那個小姐哦!(心裡三條線)
後來那個阿姨又看了看我
小姐,你是在看自已的還是要送人的?
看我自已的阿!
蛤~這麼年輕就有小孩啦!看不出來耶~
這時跟這位阿姨一起逛的姪子(大約20來歲)
阿姨,現在的媽媽生了小孩都看不出來的啦!
哈哈~這時我的心裡一陣竊笑
其實不只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只是心裡還是會偷笑一下
開心自已辣媽目標達成!
雖然離目標體重還有兩公斤
但是基本上已經不像生過孩子的媽啦!


再加上今天在公司
同事們居然不相信我會煮飯
看起來比我賢慧一百倍的女同事
跟我說她連煮都不會煮
我這每天愛打扮愛漂亮的人
居然每天煮飯給公婆全家吃
眼睛都瞪的老大的看著我
架厲害
可見我的外表太會騙人了!呵~


所以
女人阿!怎樣都行
就是不能讓自已拉里拉塌
愛美絕對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