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6.jpg 
這麼大的一疱
看了就心疼


公婆家是透天厝
常常很多動物出現
地上爬、天上飛的都有
在公婆家我跟寇寇是蚊子的最愛
不是叮寇寇就是叮我
常被叮的滿身滿頭疱
所以我跟爸比一直認為這是蚊子叮
但是擦了兩天的藥並沒有比較好
公公說可能是過敏
一直說是換奶粉過敏
我跟老公直說不可能
半匙半匙的換
又不是一下子換過來
奶粉不可能
(否決掉)
這幾天吃的東西有蛋黃、魚、蘋果
我覺得要過敏的話
蛋黃比較有可能
因為連續吃兩天
蛋黃有可能
(肯定)
結果帶去給醫生看時
醫生一眼就說"這蚊子叮"
有些小孩子被蚊子叮就會起水泡
所以沒關係
開個藥擦就好!

哇咧!公公說的太嚴重啦!
連婆婆還說這半個月(指農歷七月份)
都在家裡睡好了
只要寇寇身上有個什麼東西
她老人家就會覺得是"不乾淨的東西"之類的
這時,我的第一個""說出口了
什麼都好
只有這個是我的堅持
放棄台北的一切
每天下班把寇寇帶回家自已帶
就是我搬來台中的目的
而且七月也過了大半個月
剩這半個月有差嗎?
每個星期五讓寇寇在公婆家睡
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大半個月要在公婆家睡
怎麼可能!


寇寇趕快長大上幼稚園吧!
常常為了要帶你
老人家有老人家的意見
爸比媽咪也有自已的想法
很多爭執很多不愉快
以後寇寇上了學
不用給婆婆帶了以後
我們自已的小家庭才算成立吧!
我們現在的家
老是被公婆說不是家
除非我們買了房子
為什麼租的就不是家呢?
明明我跟老公還有寇寇就是一家三口阿!
就算是租的房子
也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小家庭
以前我跟老爸老媽弟妹一家五口
也是從租房子住起
後來存到錢才買房子的阿!
哪有租的房子就不是家的道理
聽了真令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