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埔里我老爸的故鄉!
當然一定要來買名產的阿!
紹興冰棒濃純香
老公的芋頭跟我的米糕口味~{#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埔里酒廠每次來每次都是這麼多人!
這次就不上二樓參觀了!
東西買一買就走人~



紹興香腸
怎麼我覺得變的難吃了{#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紹興酒蛋是一定要買的啦!
我跟老公一上車就各喀了兩顆
好吃吃不膩



 
還有埔里米粉
山藥口味的哦!


東西買一買
趟上回家的路程!
老公開車很辛苦
但是我也坐到快睡著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