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大家都對部落格發文得了懶病!
我也是其中之一

 


最近公司忙著搬遷
客戶的事情
開幕的事情
去留的事情
很多事情擠在一起
真的一下子消化不完

 


公司從大雅路搬到中港路
原來的路程多了快20公里
15分鐘的路程又多了30多分鐘
雖然我是飆車女
不用騎到45分
但上下班的塞車我可無法保證~
而這還不包含接送寇寇的時間
那我平常不就5點要起床?!
昏了昏了!
所以上下班接送寇寇這件事
只好交給老公來負責
我則直接從南區的家裡上下班
時間省掉一半以上
快一個星期了
不用先回婆婆家真的輕鬆許多
不用煮飯洗尿布
不過這段時間也累了婆婆了!
再看看未來的進展吧!
整個大環境及全球金融風暴
讓我裹足遲遲無法向前
同事說女孩子家穩定就夠了
又不安於只有穩定的條件
而公司存在著不公平的待遇
讓我一心只想求去!
好勝心使然
告訴自已沒去闖一闖
怎知行不行?

 

畫虎爛之騙吃騙喝客戶
個個避之唯恐不及
但偏偏就是我的客戶
要我怎麼避怎麼逃?
一個頭兩個大!

 

心裡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