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週年了
帶著寇寇慶祝我們的一週年紀念

 

 
小義大利餐廳
很適合一家人來吃的溫暖小餐廳
價格從150~7、8百都有
可單點也可套餐
不過就不適合情侶來囉!
因為有點吵~

 


小姐很貼心的送上一附小朋友用的餐具
但是寇寇還不能吃這些東西啦!
還是謝謝啦!

 


法國麵包及香蒜奶油

 


橘香/凱薩/油醋生菜沙拉
我選了橘香
酸酸甜甜口感極佳

 


濃湯
真的是料多味美
馬鈴薯、雞肉、杏鮑菇塊(是塊哦!)
真的很大塊哦!(一直強調)
因為這碗湯喝完就差不多飽了

 

 
老公愛吃披薩
點了一個超級什錦披薩390元
套餐加150元
看到這個披薩就飽了
果然沒吃完
我還幫老公吃了一塊
但還是剩半邊打包

 

 
我的白酒蛤蜊小舌麵套餐230元
滿滿的蛤蜊
老公覺得沒啥味道
我覺得還好還蠻香的阿!
但還是沒吃完
也是打包!

 

 

 
冰淇淋紅茶、白柚茶


整體感覺還不錯囉!
還好有訂位
6點多外面就有人在排隊啦!

 

還好這餐廳有些吵
要不然這天的寇寇
一直用盡全力的大吼媽媽爸爸
目地就是要人家抱抱!
這小子!

 

 

 

『little Italy』

市政店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美館店地址: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Tel:04-2372-6463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推薦餐點:義大利麵、燒烤牛排、披薩

 

 

 


 
時間過的好快!
去年的今天背著待嫁的心情
夾雜著悲喜交錯的情緒下
嫁給了要相處一輩子的最愛
如今過了一年
多了一個小寇寇
讓我們這個家更穩固
夫妻間愈來愈有默契
眼神一個交流
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常常一開口就是說一模一樣的話
然後相視而笑的說:你幹麻學我?
謝謝這一路來你的陪伴
讓我在工作上有創傷之餘
還有這溫暖的家讓我療傷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還要攜手同心的往前走
要一直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