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獅囂張的行逕
就別怪象迷們包圍抗議了!
也不想想象迷們有多少人!


打球本來就有輸有贏
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每個人都會欣然接受
贏的球隊
任何人都會抱持加油的心態
畢竟是替台灣出國比賽
輸的球隊
我想也會檢討自已
然後再下一個球季更加油!

重點是還沒比賽到最後結果
就開始囂張、臭屁、挑釁的行為
真是另人不恥

 

 

統一獅確定以7比4擊敗兄弟象,贏得總冠軍賽第3勝的同時,獅隊救援投手林岳平面對象隊休息室的拉弓動作,惹惱彭政閔,衝到投手丘找林岳平理論,引發兩軍場邊激烈口角對峙。


中職總冠軍
由於林岳平走進休息室前,囂張地向象迷比出割喉動作,激得象迷賽後包圍獅隊巴士,丟擲加油棒、霜淇淋高喊:「道歉!」雙方火氣在比賽結束後仍然高漲。
獅隊以3勝2敗取得總冠軍賽聽牌優勢,今天休兵一天,明晚在台南球場進行第6戰,獅隊只要再贏1場就衛冕總冠軍,取得進軍亞洲職棒大賽的資格。

象投13保送 嘟嘟輕鬆勝
潘威倫只休息3天昨天再度先發,投6.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3分,獅隊打者雖然只有7支安打,由於象隊投手破紀錄的單場13次保送,潘威倫仍輕鬆取得個人在總冠軍賽第2勝。

第6局失誤 象埋下敗因
象隊投手廖于誠投5局就出現6次四死球,賽後難過得紅了眼眶:「前面投得好好地,第6局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找不到好球帶了。」他在第6局投出2次保送後退場,後援的麥特處理觸擊短打發生失誤,陳冠任誤以為獅隊高志綱擊出右外野線邊飛球是界外球,讓球落地沒有接,獅隊沒有擊出安打,在半局內攻得3分,勝負由此。
9局下,林岳平被陳致遠擊出安打後,又對陳冠任投出內角近身球,兩人一度怒目相識,種下雙方火種。彭政閔氣憤地說:「贏了亢奮不要緊,但有必要這麼囂張嗎?」林岳平則說,並沒有刻意挑釁:「被打這麼多安打,拉弓振奮一下不行嗎?表現激情是沒錯啦,但沒有針對任何人,場面如此我如果不激情還是人嗎?」

 

拉弓振奮一下也不用對著象迷或是兄弟象球員們吧!
輸球心情本來就不好
還要這樣挑釁
真的是很沒品!

 

 

 

對了
這裡是我的地盤
我愛說啥是我的事
不歡迎沒水準的統一獅迷來這嗆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