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60.JPG
這幾天冷的不像話
騎車上下班更是一件令人害怕的事情
因為實在是太冷啦!
手戴著手套還凍僵就不用說了
鼻水、眼淚還跟著雙管齊下
好痛苦阿!
發了一陣牢騷
重點不是這個
我是要介紹一下我最近在用的身體乳液
已經被我用掉半瓶了
澳洲的棉羊油應該大家都用過吧!
前一陣子發現有了新的玫瑰香味
一瓶99元便宜的很!
當下就買回家用
女人還真的是不能懶
臉部、身體平常不保養的話
在這種又乾又冷的季節裡
真的是什麼都看得出來了
皮膚乾到脫屑、出現皺紋
那就真的是太虐待自已的肌膚啦!


DSC09761.JPG
又由其這麼冷的天
一定都洗很熱的熱水澡或是泡澡
這時皮膚一定會過度缺水及缺乏滋潤
趕快在洗完澡毛細孔都張開時
擦乳液是最快吸收的!

 

DSC09770.JPG
淡淡的粉紅色被我拍起來像白色
有的乳液擦起來很油膩
我不愛!
這瓶乳液夠滋潤也好吸收
所以擦上身體後不會油油的
反而很水嫰!而且很香~
老公說像荔枝的味道
明明是好聞的玫瑰香~
我懷孕到後期也是只擦澳洲棉羊油
因為姙娠霜貴鬆鬆
一條最便宜也要800、1000大洋
而且一個月就用完一條
太傷本了!
其實棉羊油就夠滋潤了
到生完寇子也是沒有半條姙娠紋出現過!

 

2353.jpg
左手是擦過乳液的手
明顯比右手乾乾的看起來要水嫰多了吧!
便宜好東西分享
推薦大家使用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