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jpg
感謝紐西蘭堤瑪露台灣代理商的小姐青睞
寄來兩大瓶試用品
整瓶整罐原裝的!
這才叫大器嘛!一點也不小氣哦!
而且小姐還很細心的問我
膚質如何?需要哪樣的產品?
整個貼心!

 

12353.jpg
過年期間很忙
但為了不辜負小姐的心意
我還是很快的找時間
抽空的試用了產品
趁畫了眼粧(有眼線睫毛膏)
右邊那張不是黑眼圈啦!
是燈光的關係!
回家後試了櫻花保濕潔顏油


1453.JPG 
質地還真的蠻油的
一般畫了眼線睫毛膏的眼粧
通常都要用卸眼唇液比較溫和比較好卸
但我用櫻花潔顏油
只用了一張化粧棉
就可以卸掉一邊眼粧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也不會刺激眼睛

 

89456.jpg
用上面那樣的量
化粧棉前後都用
剛剛好把一隻眼卸乾淨

 

53856.jpg
像這樣
兩隻眼睛只用了兩張化妝棉
連眉毛也一起卸了
真的很乾淨
再用一張乾淨的化粧棉擦
已經沒有顏色
之後再卸整張臉

 

456.JPG
然後乳化


235253.JPG
沖水洗淨後整個臉超光滑的
水嫩不緊蹦
馬上感覺到保濕的作用 
雖然油歸油
但也是因為油才容易卸妝
而且有的卸妝油味道很不好聞
但這帶有淡淡的櫻花香
效果不賴!

 

23563.jpg
之後再試用了堤瑪露玻尿酸保濕面霜
沒有加了香料的香味
也不是濃稠的乳霜
不會難推開
且很好吸收
對於很需要保濕的我來說
滋潤度很夠


56936.jpg
再用我那雙沒擦乳液就很乾的手來試
就很明顯啦!
擦完後整隻手光滑水嫰之外又白皙
看上下兩隻手的比較
整個很神奇!

 


我們家老公也是棉羊油的愛好著
從小時候到當兵到現在
冬天天氣冷到臉乾躁時
也是用棉羊油在擦臉
我要拿我其他的保養品給老公擦
老公也不要!
老公的說法是
只有棉羊油比較滋潤阿!

 

上網查了查堤瑪露的資料
發現堤瑪露產品還蠻多的
但是在市面上很少看到
還是我沒特別注意阿!
反正真的是高貴不貴
容量也不是一般保養品
小小一瓶就貴鬆鬆
便宜好用的保養品
還是推推推!

 

0006.gif 紐西蘭堤瑪露世界級羊毛脂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