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要幸福(蘇永康)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因為世界有個你 給我呼吸的勇氣
就算淚光模糊了一切 在我心中依然美麗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把結局交給上帝決定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我只是想要幸福 用一生努力去追逐
讓星光帶路 不管多無助
每一步都銘心刻骨
我只是想要幸福 為了愛不怕豪賭
我不會認輸 我不願讓步
守在你身邊再多苦我都已滿足

最近迷上了"心星的淚光"
看的我又哭又笑
好感人~
一開始是因為喜歡關穎
而看這部戲
現在也喜歡上言承旭了!

 

一定要把好看有意義
不無聊也不幼稚的電視劇
推薦給大家~

 

公共電視-心星的淚光

http://www.pts.org.tw/~web01/starlit/p4.htm

 

為罕見疾病患者加油!

  


星星的淚光-關穎

我想要的美好 明知永遠到不了

給你一個微笑 但願你(能)明瞭

生命已經太美麗

因為曾經擁有妳

雖然像(哪怕只是一)顆流星

也要燦爛你的心

(我們說好的約定)

答應你我會努力呼吸

(全)世界知道我(有)多愛你

就算用盡所有力氣

(也要把你的手握緊)

要給你最幸福的(想要留給你甜蜜)回憶

答應我好好珍惜自己

讓我能毫無遺憾離去

淚光化成滿天星星

(一直)(護)著你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那是我在對你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