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網誌被我荒廢了大半個月了!
這半個月來還真的很忙
這段時間我做了人生的訣擇
重大的決定!!!



搬來台中快一年了
意思也就是調到台中分公司也快一年了
因大環境改變等種種因素
轉行這個念頭在我腦中滋長了半年
在台北時跟老公還有不少存款
一搬到台中後由於我工作性質的關係
收入整個大縮水
然後存款漸漸見底...
雖然這是預料中的結果
但是這樣的經濟壓力
逼得我不得不重新思考我的人生!
雖然老公有一份穩定且不錯的收入
但是沒有存款哪行?
我們還要買房子呢!
這中間隨時都在為轉行做準備
考證照、找工作、面試等等....
但又不能冒險說辭職就辭職
雖然在台中的收入差在台北一大截
但至少也是有份微薄的薪水
還是要等確定找到工作後再辭
但是景氣真的有差
就算一開始談的很不錯
但最後總是音訊全無!
不然就是沒有下文...
心想~難怪失業率會這麼高


但公司一些新的政策及制度
愈來愈讓人無法接受
讓我辭意萌堅
這時我也不在意一定要轉行了
轉一個行業我就是全新的人
什麼都要從頭學起
這對一個已經3字頭的我來說
可能會是一件比別人還辛苦的事
但是同行裡我是有十幾年經驗的人
或許景氣還是不好
或許換一家公司也是得重來
但是我想每一個人一定都一樣
公司若願意給員工基本應有的福利及對待
我相信員工們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已的本份
為自已為公司創造更大的收獲
無意間接觸到某公司
洽談結果雙方都很滿意
他們需要我
我也需要他們
就是這麼剛剛好!
當天談完隔天就敲定時間
然後就是跟原公司談離職了
又是一項困難
但至少也是通過了
揮別過去的不愉快
4/27是我的重生之日
祝我自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