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271759.jpg 
轉貼自yahoo奇摩

 

小曹帥阿!只要先發就場場爆滿!
是兄弟象除了彭政閔的另一個新焦點!
加油囉~~
到現場看職棒已經很久沒看到兄弟象贏了
這場小曹先發而且又在台中打
老公同事們把原先預定在6/19要看的球賽
直接臨時改成6/16看
所以下班後大家超級趕的!
結果到場後精彩的第一局沒看到
不過還是很興奮的看完整場以4:0打敗興農牛!耶比~

 

【6/16台中】

兩支確定無緣角逐上半季冠軍的隊伍興農牛與兄弟象,今日的對戰仍派出「超強吸票機」曹錦輝、「新人王候選人」林克謙同台較勁,也吸引5020名球迷至現場觀戰。這一場「四連敗之爭」,地主隊興農牛最終敵不過投手陣容逐漸整齊的兄弟象,在小曹與中繼、後援合力封鎖下,牛隊僅敲出7支安打,一路掛蛋0比4輸球,牛隊苦吞四連敗,象隊則從四連敗中解脫。

上週日的雙連戰決定了興農牛上半季遭到淘汰的命運,儘管擺脫戰績的壓力,球隊氣氛仍舊低迷,首局第一個打席就讓象隊傷癒復出的黃正偉敲出三壘安打,劉耿欣滾地球送回跑者,拿下第1分。接下來林克謙對周思齊送出保送,四棒彭政閔安打上壘,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下一棒王金勇適時再補上一支穿越安打,第一局結束兄弟象就以2比0奠下勝基。

牛隊安打數雖然只比象隊少2支,但卻在計分板上高掛9個0,也是興農牛連續13局沒有得分的窘境,受制曹錦輝的投球,主投的6.0局內只出現5支安打,雖然3度攻佔上三壘,始終缺乏臨門一腳,未能將比數追回,無論因得點圈打擊率不連貫,或是球員走到季末體力透支、疲軟,都值得興農牛下半季警惕。

此役結束,興農牛苦吞四連敗,近10場比賽只拿下2勝8敗的成績,不僅先發輪值出問題、牛棚放火,打擊火力也不幫忙,樣樣都在考驗徐生明總教練。反觀兄弟象雖然提早在上半季出局,但傷兵逐漸歸隊,投手調度也漸入佳境,目標放遠下半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