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號租約就快滿了
到現在都還沒找到滿意的家
心都慌了....


如果還是我一個人住的話
很好找房子
但是現在跟老公兩個人了
設定的條件也變多了
變的很不好找
唉~
真的是無法做到盡善盡美





兩個星期前
因為公司的政策及限制
而得罪了一個好朋友客戶
讓他生氣不高興
而且還損失了不少
結果打電話不接我電話
傳簡訊道歉也是不理我
害我一到公司上班
心情就很沈重很悶
一直到今天這個好朋友
終於打了電話給我
告訴我氣消了沒事了
才讓我在公司上班的心情
頓時豁時開朗
在心頭上的一塊石頭
也終於解開了
我一直覺得
有利害關係的生意往來
不合作不往來都沒關係
但就是不能失去多年的友誼
這是很重要的
若我是個重利益
很現實的人
才不會管什麼友誼情誼的咧!
所以不管怎樣
我的這個好朋友氣消了
那就好了
喜事一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