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哈很久的四眼天雞~還蠻好看的啦~~
因為公這幾天帶我到處玩花了不少摳摳哩~
為了報答他~也因為是最後一天~也因為我們不想就這麼被瞌睡蟲打敗~假期還沒休完耶~~
所以我們去看了午夜場~
本來要看中文版的~小豬配音應該會很好笑吧~結果誤打誤撞的看了英文版的 = =”
也是可以啦~~本來就是看原版的比較划算~~
一直很喜歡裡面那隻可愛的天雞(劇中叫雞丁)呵~
因為跟我家的吳老大超像的,好可愛哦~~愛死了~~~呵呵~
有看到我相簿裡超大的天雞一尊嗎?注意看下面小小的角落有我哦~~
那是無意間經過看到立在台北車站前的廣場,隔天下班吵著公帶我去拍照~太大一尊了,還真不好拍,遠拍被來來往往的公車檔住,近拍又拍不到全身,吼~不過,終於一飽眼福~~開心開心~~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