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的新家~~
雖然不大,但是是溫馨小屋捏~~



這是門口~還沒有鞋架可以放鞋鞋~


電腦沒桌子放,所以先放在小餐桌上~~還沒找到好看的和室椅~所以先暫時用坐墊檔著先~~和室椅有靠背~~公的腰就不會酸痛了~~


床床~~


特寫~~我的手機也被我照進去了~~呵~~地上的豹紋抱枕及坐墊,是為了給公方便看電視用的哦~~因為他的腰會痛所以放個大抱枕靠著,很舒適捏~~


浴室是透明的~~床就正對著馬桶~~所以我買了個落起窗廉遮起來~~


這個凹槽是房東設計的衣櫥,但是我的衣服洋裝都太長,裝不下啦~~所以還是擺在我的衣櫥裡~~這個洞打算用來放公的衣服~~前面的窗廉也是我自已加的哦~~

介紹完畢~~還滿意吧~~我很滿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