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03/21~04/20 )

整體而言主要焦點在事業運部分,事業運好壞參半,工作上會有變化,不在財運方面,倒是好運不斷,隨時出現在你身旁。在感情方面,由於情緒不穩,容易導致感情不定,建議不妨與另一半出遊散心,整體而言,應多注意本身言行舉止, 要時常提醒自己,盡量平心靜氣。

金牛座( 04/21~05/21 )

對於工作狂的金牛座,今年工作量變多,且會忙得沒時間自怨自艾,但是如果你是樂於工作,忙碌一點又何妨。有貴人相助,所遭遇的困難都能在節骨眼上獲得援助、化險為夷,但是在執行任何計畫之前,能要多方思量、記得先三思而後行。 在感情方面,與另一半小爭執會增多,導致你的感情容易出現變化!建議應多溝通,化解彼此誤會。
雙子座( 05/22~06/21 )
恭喜!恭喜!前幾年的努力,終於可以嘗到果實了,今年是你的財運年,你賺的錢會比前幾年來得多,收穫也特別多,尤其在下半年,財富運將更為明顯旺盛,好運擋都擋不住呢!在事業上可獲得好名聲,受上司重用。感情上會桃花多多、紅鸞星動,將為你帶來一段可長期交往的感情喔~

巨蟹座( 06/22~07/22 )

今年將是辛苦賺錢的一年,要盡量開源節流,才能積少成多。但是,在事業上將有相當優異的表現,工作上貴人多多,可建立人脈基礎,為未來前途鋪路。感情生活順利、人緣絕佳,單身者要多留意身旁的友人,友誼也有轉變為愛情的機會喔。
獅子座( 07/23~08/23 )
今年將是相當順利的一年,可以拋開以往的低潮,重振旗鼓,迎接美好的事業未來。有許多投資的機會,不妨可仔細評量後,選擇今年付諸實行。在人際關係上,粗枝大葉的獅子座要注意自身言行舉止、謹言慎行,以避免別人在背後對你不滿,說你的不是。
處女座( 08/24~09/23 )
  去年開始進行的計畫今年仍穩定進步中, 在工作上也比以往來得積極有衝勁。在感情上小心不要周旋於三角戀情,變成無法解決的難題。整體而言,貴人多多,有投資機會可多加留意 。 是非將因金錢而起,因此,借錢或為朋友當保人時要留意。
天秤座( 09/24~10/23 )
  考試運氣非常好,有參加考試的機會,容易獲得好成績。今年將會有一些新的機會等著你,建議可以重振旗鼓、積極爭取,在人緣、感情運勢方面非常旺盛,通常在重要關頭會出現貴人相助,容易得到貴人、上司、長輩的支持與讚賞。
天蠍座( 10/24~11/22 )
  今年是讓自己暫緩腳步,仔細評估未來的一年,倘若無心衝刺你現有的事業,建議應找時間讓自己休息一下,考慮將來的路。在金錢上將遇貴人,有新的投資機會。要特別留意感情問題,否則雙方將因爭執不斷而產生不可挽回的變化。
射手座( 11/23~12/21 )
  你將面臨許多權力鬥爭的挑戰,必須打敗其他競爭者才有成功機會。在財運方面十分順遂,無論是進修、投資、或是買賣不動產都可讓你輕鬆獲利。感情運勢桃花不斷, 身邊不缺追求者,今年建議可多參加 旅行、出差,大幅提升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魔羯座( 12/22~01/20 )
  重視事業的摩羯座,今年將會有 其他發展的可能性 及賺錢機會, 在本行之外做些生意 或是 兼職, 事業上多留意同性友人,當你遇到困難時,通常這些同姓友人將成為你的貴人,為你挺身相助 。 財富運非常不錯。整體而言,無論是工作夥伴、或是下屬以及愛情,你都將能從中獲益。
水瓶座( 01/21~02/18 )
今年對水瓶座而言是個適合進修或投資的一年,如果有機會出國或外派,不妨放膽一試。整體運勢可說是相當不錯!再與人溝通事情上,建議先保持冷靜,勿輕舉妄動。感情運容易有所變化,不過變化並不一定對你是不好的喔。
雙魚座( 02/19~03/20 )
 

今年下半年開始,財富運氣逐漸上揚, 財、偏財皆有不錯的表現喔!不過, 財務方面應盡量守成不變,不宜太過野心勃勃。今年是適合進修的一年,所學的事務將對未來有極大的幫助。 桃花旺盛,已有固定伴侶的人,建議可與另一半相邀出遊,感情會逐漸加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