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女性vs.B型男性

B型的特徵是衝動、主觀、未見執著的。因此他對你若沒有一些好感,是不可能保持這麼長時間的來往的。 

態度溫柔、開朗、親切,且具有包容力、行動力,他總是那麼的有魅力。你會覺得發現了自己理想中的男性,而快速地墜入情網。但長期交往下來,與其說像戀人,感覺上更像好朋友,此時的你會很煩惱吧!因為你無法讀出他的心意,只會令你更為焦急而已。

我們再仔細地思考,B型的特徵是衝動、主觀、未見執著的。因此他對你若沒有一些好感,是不可能保持這麼長時間的來往的。他願意不斷與你約會,是表示他對你有好感、有愛意。因此一旦你下定了決心,就要鼓起勇氣,將自己的心情向他表明。這麼一來,必定可見其意想不到的發展。

即使你已將自己的感情坦白告之,他仍對你懷以不信任的眼神。與其令自己長久痛心,倒不如就乾脆地放棄這一段情。否則若想極力挽回,恐怕只會使自己受到更大的傷害而已。A型女性遇見B型男性時,會有容易陷入的傾向。而且A型人具有禁不住誘惑、容易為花言巧語所欺騙的缺點,千萬要多加留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