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愛情禁忌         ◎談錢傷感情

不管感情再好,金牛座對於金錢還是算得一清二楚。他們不是小器鬼,只是認為好情人也該明算帳。和這樣的人在一起,除了重要節日小有意思之外,可別指望他們會掏腰包買什麼其他的東西給你。千萬不要叫金牛座的情人買東西給你,最好也不要向他們借錢,因為這樣做,只會顯示出你的虛榮浪費和他的吝嗇。總而言之一句話,提錢傷感情。如果想知道他們的存款數字及銀行帳號,奉勸還是死了這條心吧。也許金牛座的情人不願承認,但他們真是沒錢就沒安全感的人,這一點,你必須看開。

其次,念舊的金牛座,老是對舊情人念念不忘的這是他們的本性(是真的嗎?你這個醋桶老婆很會吃醋耶不過你最好別像一個碎碎唸的阿媽一樣,什麼都要問得一清二楚,以免招致他們的反感。 




處女座的愛情禁忌      ◎愛情憑道理

信用和莊重這兩件事,是讓處女座情人愛上你的主要原因。逢場作戲他們最不喜歡,儘管處女座的情人自己也有到處放電的習慣(只是程度相當輕),他們卻不允許心愛的人這麼做。

如果沒有百分之兩百的把握,奉勸你還是少做承諾吧。空頭支票的殺傷力,有時比無能為力更糟更大。做不到的事就別逞強,因為處女座的人最看重誓約(恩~沒)。

另外就是潔癖的問題了。其實並不是每一個處女座的情人,天生都那麼愛乾淨,重點是他們相當堅持原則。如果處女座的情人,不喜歡你的身上有汗臭味,或是將頭髮挽成某種樣子,就不要老在這些事情上,和他們過不去了。過多的摩擦會讓原本就難得擦槍走火的處女座男女,變得更冷
淡、更挑剔,到時自不自在是其次,耳根子恐怕再也無法清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