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昨晚的晚餐~~統一大布丁加喜瑞爾巧克力玉米甜甜圈~~好長一大串名稱哦~~呵呵~~

買了兩個大布丁要給公吃,但是公感冒,只吃了一個,所以這一個我就必須吃掉了,也是因為最近沒什麼食慾,常常一天只吃一餐而已,其實肚子還是會餓的,但是就是不想吃東西,對於吃我就是沒辦法,我老爸都說我像貓一樣,什麼都不吃不然就只吃一點點,所以我的外號叫"仙女",可以做仙囉~~~為了讓這個布丁看起來比較好吃,可以讓我有想吃進我肚子裡的慾望,所以就弄成這樣囉~~看起來還不賴耶~~



還有星期五買的草莓~~

嬌豔欲滴的草莓~~這是要跟公一起吃的~~這只是前奏而已~~~好戲在後頭



噹噹噹噹~~~淋上超市買的雀巢煉奶及巧克力煉奶,超級讚的啦~~~~~公跟我一人一口一人一個幾乎搶著吃的兩三下解決~~呵。草莓這樣兩盒才一百元,煉奶軟管狀一條27元可以用很久,經濟又實惠。超好吃哦~~

公明天要下基地了,心裡忐忑不安,從昨晚就沒睡好,好煩燥......雨又一直下不停,真討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