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公帶我買了件POLO衫,公說要找情侶裝,因為我喜歡PUMA,所以我們買了PUMA,但是只有同款卻沒有同顏色,既然如此,那就一人買一個顏色,鮮豔的我的黃色以及公的小桃紅,換了衣服,出門去囉~~

因為我的憂鬱,公帶著我去散心,辛苦了老公,騎了一整天的車,我坐在後面都屁屁痛痛,累的想睡覺了,騎車的老公更辛苦.......

愛吃冰夫妻檔,知道老公沒吃過花生玉米冰,所以我們先到西門町吃了老字號"楊記花生玉米冰",才出發至淡水~~




就在這囉~~




到了淡水,先吃了一枝巨無霸再說....




然後買了船票往八里左岸去,其實我們本來就是要去八里的,因為老公居然沒去過,鄉下俗....哈...在船上拍的~~




小桃紅老公~~






小可愛老婆~~





後來到了淡水的海邊,站在大大字中間的我,看起來好小哦~~~




公也不甘示弱的在沙灘上留下我們的名字~~


開心的一天~~~~^0^y~~~~~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