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很忙,除了星期六一整天跟公到郊外散心之外,星期日中午送了公去坐車我也趕回家與爸媽一起坐車到中壢,因為老妹生北鼻了~~~


可愛的小北鼻,一出生到我們回家都在保溫箱睡一整天,都沒睜開眼讓我們瞧過,小女生哪~~怎麼大字形的睡姿咧~~呵呵





圓嘟嘟的臉,翹著半天高的嘴唇,像極了老妹,眼睛不睜開呀!!看不到眼睛是像我們家的大眼睛嗎?是雙眼皮嗎?



心疼老妹,從星期五淩晨開始陣痛,整整痛了一天一夜,一直到星期日早上7 點才生出來,他老公也體貼的一直在產房陪著她生,哇~~~~打死我也不敢自然生產~~真恐佈~~不過,老妹還是很偉大喲~~當媽媽了,要加油喲~~


親愛的老公~~你一下子說不想要北鼻一下子又說想要北鼻,我都快被你搞糊塗了,你說你要一個兒子陪你打棒球,但是如果真的要生的話,我比較想要女兒耶~~女兒陪我逛街~~~好啦好啦~~~你高興就好~~~但是北鼻只能鼻子、臉形、身高像你就好,其他地方要像我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