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房子的事情煩透、氣炸了...
忍受了幾天的悶氣,好脾氣的我終於在今天給他爆發,被我臭罵了一頓的黃阿姨也眼看情勢不對,趕快叫一直沒有出面解決事情的房東打電話給我,不要以為小女生好欺負,什麼事都草草敷衍過去,一次兩次小事我都覺得ok,沒什麼大不了,所以也就不在意,但是這次這麼嚴重的事,以為我也會像之前的好脾氣過了就算了嗎?已經造成我生活上非常大的困擾及不便了,怎可能過了就算了,說什麼房東工作忙,我的工作也很忙呀!白天晚上都要上班耶!三天兩頭要處理一次這種事,我的精神更飽受到無比的困擾......生氣
好沒有為難我所提出的要求,不然我想,事情不是只有這樣而已了....

唉~~今年工作特別忙碌、小傷不斷、雜事也不斷、精神更是不濟,有一好就沒有兩好....

甚至連公打電話來也無辜受到牽連,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希望可以有你在身邊......一個人真的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