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以來終於有空可以在晚上上班前的空檔小睡一下....
或許太累或許太多天沒睡好,所以睡的還蠻熟的哩!

晚上下班到家裡附近的百貨商行買了兩大卡透明整理箱還有兩大卡裝棉被用的束口袋,又要搬家了,必須將東西整理打包好,唉~想到就累~~

連去買個箱子又被搭訕要電話 = =",以前遇到搭訕我第一個反應一定是拔腿就跑,曾經在路上被追著跑過,還曾經在加油站加油被包圍過,各種千奇百怪的搭訕法幾乎遇過,現在年紀比較大了,比較不會害怕被搭訕,反正就從頭到尾不要、不方便、有男朋友了,有的時候為了逃脫,不知道留過多少假姓名假電話,哈~希望不要有人被我陷害到,甚至我會回答他們,小弟弟,我年紀很大囉!他們覺得沒面子就不會再繼續問了,呵呵~

不過,女孩子單獨一個人時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已唷~~(這樣講會不會很老土阿!都什麼時代了,女生搭訕男孩子也比比皆是不是嗎?)哈~唉唷~我就是很老土咩~~傳統時代的女性

這個月電話費帳單我一定不敢看,因為搬家的事以及心情上的良性溝通,公跟我的電話費一定爆掉,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