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可是我的寶貝呢~~

跟公認識十一個多月以來~~快一年了
我把公每一天傳給我的所有簡訊
用手寫的方式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已經寫滿了三本
第四本寫了一半囉~~
內容還記錄了我們每天生活上發生的點滴心情(呵~有些秘密內容是無法公開在網誌上的)、台北台中來來去去的車票票根、看電影的電影票根、球票票根、楓葉、照片.....等任何一件值得紀念的東西....
公知道我的這個習慣
還會自動幫我蓃集呢~~
公也樂在其中吧!
因為這是我對公的愛
也是對我們這段感情的用心
一點也不馬虎也不隨便.....

下面那張圖是公在新訓時我們互相寄的信、公寫給我的卡片...
下部隊後就沒再寫信了
誰叫公的基地移來移去的....

這些是我永遠不想失去也不想遺忘的美好回憶
所以我用了這個方法將它留存下來
我想....
等我們以後老了這些回憶在你我的腦海裡一定還記憶猶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