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公司請資生堂的老師來幫我們上美姿美儀課....
前面大半段因為忙著客戶的事
結果都沒上到
等我忙完時
已經講完保養以及儀態了
最後的是彩粧
公司銀行駐點的妹妹
自願當模特兒
老師開始教彩粧
看完了半個小時的彩粧

有二個感想:

感想一:
天底下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但偏偏安琪就是那懶女人其中之一 = ="
雖然很愛漂亮
但說保養也只有一些基本保養
加上偶而敷敷面膜、去去角質而已
化粧更不用說
每天都愛賴床
不到最後一刻不肯起床的安琪
更不可能化粧了
而且大剌剌的個性化起粧來很不自在
覺得臉都快透不過氣來了耶~~
真不像女人....
而且我又要騎車載口罩的
化粧又會花掉很不方便捏....
只有一定要畫眉毛
不然不能見人而且還會嚇到路人~~呵
會化粧只有喝喜酒、安琪妹結婚訂婚這種重要場合會打扮一下
其餘時間都嘛一張素臉見大眾
但是化淡粧其實是一種禮貌說...
有的公司、銀行都還規定女性職員要上淡粧說....
好佳在我們公司不用...
公說:我老婆天生麗質根本不用化粧就很美了啦!

感想二:
看到銀行妹妹在當模特兒化粧時
就讓我想起一兩年前朋友考美容師乙級證照
找我去當她模特兒的血淚史
朋友其實是個大姊姊
她在找我之前有找另一個模特兒去考過一次
結果沒有考過
後來找我要我一定要撥出時間來幫忙她
因為要一整天的時間
好吧!義不容辭
為了大姊的將來就去了
考試前先花了一天的練習
上午考兩個粧
一個新娘粧
一個淡粧
下午考美容保養
一天下來
我覺得我的臉被剝了好幾層皮 = ="
考試當天
老師們還要所有模特兒不能化粧素臉進場然後排排站
一個一個很仔細的檢查
不能有紋眉繡眉紋眼線的才能進場
嚴格的咧....
真的不騙大家
那天我累到大姊在幫我化粧的時候我度咕了一下頭點了一下
嚇我一跳
如果害大姊粧沒化好那就慘了
結束後又是被剝了好幾層皮 = ="
結果大姊考過了
她開心到不行的請我去吃飯
一直感謝我
因為我的眼睛夠長雙眼皮夠深很好化皮膚也夠好才能讓她過關
害我一直很不好意思呢!呵~~
看到大姊考試順利過關
再辛苦再累都值得啦!
只是兩天下來真的很傷皮膚耶~~
下次不敢再當模特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