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的瀏海長長了....很懶的去剪....但是為了不蓋頭蓋臉
所以那就是要夾不然就是要綁囉~~
但也為了不把美美的捲髮都綁起來見不得人
所以就自編了一個小小髮型~~感覺還不錯耶~~很適合我這頭波浪大捲哦~~


把前額瀏海往中間抓一小把分成三等份編成鬆鬆的小辮子用小橡皮圈綁起來就好~~自然鬆鬆的就好不要太緊哦~~
自已拿著相機為了拍好這個角度...可是拍了好久...失敗了n張才成功的....背後沒長眼睛囉~~


這是左邊~~


再來右邊~~


來張側面~~


背面也不可少~~


最後就是完成圖啦~~出門上班去囉~~剛睡醒眼睛還有點腫耶~~呵呵


那天公看到我美美的編髮說:哇!還有小辮子耶~~你自已綁的哦~~
聽了先昏倒的安琪回老公說:家裡就只有你跟我兩個人,不是我自已綁的阿不然是鬼綁的哦.....家裡出了一個阿呆老公我也沒辦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