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最來電的星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100分[處女居上風]
金牛座隱藏式的才華與熱情,只有細心的處女發覺。
兩人同屬土象星座,所以更容易產生相知相融的感覺。


處女座女子的愛情

處女座的女子是多愁善感的。只是這點並不會有太多人贊同,但果真是如此。不過你也必須瞭解,像她這樣小心謹慎的女子,怎可能會那麼容易就讓你看到她內心當中夢幻的一面。

所以她不是不會多愁善感,只是一般人看不到而已。

她的要求可是相當嚴格的,不管是針對什麼。

當然,你也可以說她是挑剔,這是每個處女座的人都有的特質;同時,處女座的人也可能會否認自己的這項特質。

但你總會發現處女座的人在挑選水果和蔬菜時,會仔細的要命,而這只是其中一項會在無意中展現出來的特質而已。

她不喜歡感情發展的太快,這會令她聯想到“激情”,而在她的心中認為激情是噁心的、污穢的、不正經的、不真實的。

她認為感情應要慢慢來,才可見到真情,所以絕大多數處女座的人都會晚婚,也會來個愛情長跑。

甚至,有許多處女座的人,都是與青梅竹馬的玩伴結婚。

別忘了處女座的人可是有潔癖的,所以身為一家之婦的她,可是非常注重整潔的。當她的另一半自然得要注意整潔及衛生習慣;像是要你經常洗澡和洗手、刷牙,物有定位、定時定量。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這不都是為了你好嗎?

儘管有時她可能會吹毛吹疵的嚇壞周遭的人,但若是你能被她愛上,絕對是幸福的。她寧可犧牲一切,也不會勉強她所愛的人。

其實,在感情上講求實際又有什麼不對呢?至少你不會在婚後才發現:你娶了一個你不認識女子過門。



金牛座男子的愛情

金牛座的男子很花時間。他花所有思考的時間,只為了做出正確無誤的決定,就像他也會花時間來思考及觀察妳,以確定妳會不會是那個與他共渡一生,享受他準備好的一切事物的那個女孩。

他很浪漫,這不是開玩笑;只是要看得出他的浪漫,得花上一段訓練,而他是教練,慢工出細活的教練。標準的金牛座對感受相當敏感,他若是願意付出感情,而妳就是那可以與他 共渡未來的的人,那妳一定可以感覺出他的浪漫,他了解浪漫的感受有多迷人,就像他一樣。

我會希望妳有著淑女風範,也希望妳有點兒智慧,像是懂得禮節,知道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上嘴巴;並且在男士面前低下頭,不做奇怪的表情,那種怪到讓別的男士以為妳對他們有好感的表情。

當然,男士們,如果有個女子這樣對你們有好感,我會希望你們先查查她的護花使者的生日最好別在五月;他的脾氣雖然相當和善,但有時卻不怎麼友善,像是踐踏過你的身體……。

他是個好好先生,只是有些頑固,不過他的愛總令人感到平實、簡單,他除了會送花外,還會寫詩,另外還有個迷人的本事,賺錢。我看到妳的眼睛在發亮了,不過我得告訴妳:別推他,沒有任何一隻牛喜歡被催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