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名思議的這就叫做"去「橘皮」橡皮擦"...

最近這個東西似乎紅了很久
那天在逛屈臣氏時看到
就忍不住給他買了回來
我印象中的這個海棉
不是拿來除毛用的嗎?
而且聽說效果還不錯唷~
但我看到的這個海棉
卻是用來去身上的角質橘皮
不曉得有沒有效
像我的大腿內外側、小腿、屁屁旁邊
都有學生時代胖過後瘦下來的肥胖紋
手臂上更有一粒粒從小就有的角質(毛孔角化症)
看醫生吃藥抺藥都不會好
醫生說這不會好的
所以從此不再管它
但真的很醜 = ="

不管它有沒有效了
買回來玩玩看就知囉~
不過我知道這自已一個人做是無法全身都做到的
所以
等老公回家幫我去橘皮
之後再分享成果囉~

電話中跟公說
公說他也要去橘皮~~
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hr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